台體大挑戰連霸 教練盼球員加強心理建設

上學年度拿下大專聯賽冠軍的台體大,本季將尋求連霸機會,台體大教練林吉福表示球員,在心理建設層面方面還需要加強,林吉福提到目前台體大球員在遇到實力較強大的對手時,會產生懼怕的感覺但台體大身為上屆冠軍,應該要讓對手懼怕球隊,這是目前衛冕軍遇上較大的問題。

林吉福表示目前台體大球員在心理建設方面不太穩定,常會懼怕對手,但若轉換心態展現出想贏的企圖心,球員就能夠發揮意想不到的實力出來,也表示不能因為遇到實力較差的球隊就隨便踢踢,要從比賽中吸取經驗,轉化成自身的能力與知識,在往後的比賽中發揮出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台體大在企乙聯賽也有參賽,林吉福表示在上季企乙聯賽進行到第2循環時,球隊陷入低潮期,林吉福當時相當擔心球隊無法應付緊接而來的大專聯賽,所幸在前幾場大專聯賽都碰上實力有落差的球隊,利用這些比賽找回球隊狀態。

教練團透過開導與加強球員心理建設外,也試著讓球員自己尋找出口,也舉辦球隊聚餐找回團隊的凝聚力,目前球隊已走出低潮期,以1比0擊敗北市大後,台體大將在後(28日)天對上輔仁大學。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