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亞三菱盃戰況激烈 馬來西亞最後1輪力拼晉級

目前正在進行的東南亞三菱盃,小組賽第4輪結束,目前A、B組戰況激烈,A組方面泰國與印尼積分同為7分,泰國僅以1顆淨勝球優勢領先印尼,在A組排名第1,排名第3的柬埔寨以6分積分緊追在後,B組方面,越南與新加坡積分也同為7分,但越南在淨勝球方面領先新加坡6顆,小組第1晉級應是無懸念。

排名第3的馬來西亞,與新加坡積分僅差1分,在得失球方面比新加坡多丟1球,淨勝球方面則同為3顆,2隊將在最後1輪,決定誰會晉級到最後的4強階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三菱盃表現優異的新加坡,在昨日對上本屆展現強大火力的越南隊,在面對越南19次射門的瘋狂進攻下,力保不失,終場以0比0逼平越南,替晉級保留一線生機,而A組龍頭泰國,在週四(29日)對上印尼的比賽中,也遭逼平,泰國中場球員德米還領到一張紅牌,下場比賽將禁賽一場。

小組賽第5輪將在1月2日與3日進行,A組方面,印尼將對上菲律賓,泰國將對上柬埔寨,B組則是越南對上緬甸,新加坡將對上馬來西亞,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比賽將決定哪一支球隊將以B組第2的姿態,挺進今年三菱盃的最後4強,而4強階段將在1月6日點燃戰火。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