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女子世界盃門票 評估巴拉圭一對一能力強

已經進入備戰女子世界盃的中華女足,對於總教練顏士凱而言,挑戰固然不小,他表示在去年10月時就已經開始搜集同組3支球隊的影片,尤其是首戰的對手巴拉圭,而1月體能教練也進入到球隊中,整體教練團編制已經相當完整。

紐澳女子世界盃會外賽,中華女足被分在C組,首戰必須要對決巴拉圭,時間將是2023年紐西蘭當地2月19日下午2點,由於紐西蘭時差快台灣5小時,因此換算成台灣時間將是2月19日早上9點舉行。如果中華女足獲勝,還要等C組另一場巴拿馬對決巴布亞紐幾內亞的比賽結果,C組關鍵取得女子世界盃門票一戰將在台灣時間2023年2月23日早上9點舉行。

佐藤公威(左)、山本明人(右)。(圖:張克銘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戰面對巴拉圭,顏士凱表示在10月抽籤結果出來後,就開始找巴拉圭、巴布亞紐幾內亞、巴拿馬的比賽影片,尤其巴拉圭的看最多,顏士凱認為巴拉圭的打法簡單,擅長一對一的進攻,那中華女足就是練習防守,先把防守做好,再加入能夠獲勝的元素,就以近期集訓的成果來看,是有達到我的要求。

近期中華女足教練團部分不斷擴充,加入了顏士凱教練最想要的體能教練山本明人來協助,球隊整體訓練越來越好,狀態也越來越佳,只差默契與互補的穩定性還需加強。此外球隊在美國移地訓練回來後,還前往高雄長庚作高壓氧治療,每個球員至少做6次以上,讓身體疼痛能夠快速恢復。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