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1聯賽台北海洋雲豹隊揭牌 聯手海科大正式宣告成軍

中華五人制足球俱樂部聯盟主辦的FS1聯賽,預計於今年7月展開首季賽事。台北隊早早響應加入,由雲豹能源冠名贊助,雙方於1月10日舉行官方性質的職業足球隊辦公室「揭牌儀式」,宣告台北海洋雲豹足球隊正式成軍。

台北市足球五人制協會理事長張兆祿的號召下,早早響應參與FS1聯賽,而致力於扎根基層足球的雲豹能源,也表達對FS1聯賽的支持與肯定,理念一拍即合,冠名贊助「台北海洋雲豹隊」,以行動支持台灣五人制,分享職籃的經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豹能源董事長張建偉與公關長蔡沁瑜於10日偕同海科大主任林威志、林威克在宣布台北海洋雲豹隊正式成軍,教練團、球員、球衣等將在之後陸續於臉書粉絲專頁公布,要球迷們盡請期待。

台北海洋雲豹隊與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合作,球員多數來自海科大,以銜接花蓮高農、復興高中出身的球員。另外,配合FS1聯盟首創的外援制度,台北海洋雲豹隊也積極從海外尋找優秀戰力,第一年賽季目標冠軍。

台北海洋雲豹隊揭牌儀式,雲豹能源董事長張建偉(右3)。(取自台北海洋科技大學足球隊臉書粉專)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