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聖珐五超聯賽整季狂轟31球! 二度成為中國金球獎候選人

在中國五超聯賽效力寧波慈溪觀海衛的台灣五人制好手紀聖珐,2021-22賽季整季為球隊轟進31球,排名射手榜第二,近日也再度入選中國五人制金球獎候選名單中,對此紀聖珐表示,「感謝中國的認可,今年繼續努力,盡全力做到最好。」

現年29歲的紀聖珐,於2019年因緣際會以外援的身份,加入剛剛從五甲升上五超的寧波隊,首年他就幫助球隊拿下聯賽第五名的佳績,個人攻進了13球,並入選中國五人制足球金球獎候選名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隔年紀聖珐持續在寧波隊奮鬥,最終拿下第四名。2022年紀聖珐更上層樓,整季轟進了31球,幫助球隊拿下隊史最佳的亞軍,個人也是睽違1年再度獲選中國五人制足球金球獎候選名單中,對此他表示感謝,「感謝中國還有中國體壇媒體的認可,讓我也有得獎的機會。」

紀聖珐的實力也深獲球隊肯定,去年10月他和寧波再續約3年,他表示今年全隊目標明確,就是要朝冠軍衝擊,「第一名是10幾年的老牌勁旅南嶺,而我們還只是剛升上來的球隊,要打下他們不容易,但我們還是會盡全力做到最好,完成球隊給予的目標和任務。」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