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工廠持續領跑 曼城、曼聯、紐卡索3隊互咬爭第2

兵工廠在今(16)日擊敗熱刺後,領先第2名的曼城8分積分,而曼聯在週六(14)日的曼徹斯特德比以2比1擊敗曼城後,目前與紐卡索聯同以38分積分並列英超第3,距離曼城僅差1分積分,目前形成3隊互咬爭第2的局面,而曼聯也將在英超第21輪對上兵工廠,曼城則是對上狼隊,紐卡索聯對上水晶宮。

曼聯將在本週四(19日)與水晶宮進行英超第7輪的補賽,在下週一(23)日英超第21輪的賽事將與兵工廠迎來正面對決,2隊上一次交手曼聯在主場以3比1擊敗兵工廠,讓「槍手」吞下本季至今為止唯一一敗,兵工廠在世界盃復賽後目前處於4連不敗的狀態,曼聯則是6連勝,2隊狀態可說是目前英超最好的球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曼城將在下一輪英超對上近況不佳的熱刺,英超復賽後相較起先前的火力,近期曼城的狀態不算是太好,需要抓緊時間找回狀態,才能穩住第2名的位置,紐卡索聯在昨(15)日以1比0擊敗富勒姆後,目前也是處於5連不敗的狀態,下一輪將對上近況不佳的水晶宮,有望拿下3分積分,持續與曼聯競爭英超第2。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