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單場》英超熱刺後防持續漏水 曼城近期2連敗

明(20)日凌晨4點將進行的英超賽事,將由熱刺對上曼城,熱刺在上一輪的「北倫敦德比」以0比2敗給兵工廠,再次凸顯球隊近期防守的問題,加上進攻火力無法輸出,導致球隊整體狀況不佳,而曼城先是在聯賽盃以0比2敗給南安普敦後,上一輪英超在客場以1比2遭到曼聯逆轉擊敗,近期苦吞2連敗,本場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但僅開出讓分盤,曼城讓一球賠率1.85,熱刺受讓2.65。

此戰台灣運彩提供多種玩法,讓分盤曼城讓1球賠率1.85,熱刺受讓1球賠率2.65,和局賠率3.50。大小分盤開出1.5球、 2.5 球和3.5球,1.5球大賠率最低為1.05,1.5球小賠率最高為5.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刺在英超複賽後的5場比賽,取得2勝2敗1和,雖攻入5球,但也丟失6球,且5顆進球中有4球集中在英超1月5日對上水晶宮的比賽中,目前球隊的問題還是在防守上,雖曼城近期狀況差,但擁有哈蘭德(Erling Haaland)的曼城,進攻火力不容忽視。

曼城近期狀況不佳,中場核心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狀況明顯跟世界盃前有所落差,哈蘭德在進攻火力上也逐漸降溫,上一場對上曼聯的比賽僅靠著替補上陣的格拉利許(Jack Grealish),攻入曼城全場唯一一顆進球,本場比賽對上防守出現問題的熱刺,有望找回兇猛的進攻火力。ㄉ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