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農工女足隊將解散 珍惜最後一年不留遺憾

111學年度中學五人制足球聯賽,民雄農工女足僅有6人參賽,考量地方基層女足人數不足、招生經營不易,未來民農將解散女足,專心經營男足隊,因此今年將是民農女足的最後一年踢中學五人制,教練何嘉振期望球員都能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民雄農工是國內五人制傳統強權,男足曾締造史無前例的5連霸成績,女足隊雖然始終與冠軍失之交臂,但也曾連續5屆踢進中學五人制四強,實力仍不容小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初民雄農工持續招收女足,就是希望讓地方女孩子還有球可以踢,但現在球員越來越少,陣中6名球員就有3人來自外縣市。何嘉振指出,主要是民雄國中沒有那麼多女生踢球,未來招生不容易,經營會很辛苦,在與民雄國中協調之後,決定不再經營女足隊,現階段先把男足這一塊顧好。

民農女足隊內有3名高一新生,未來女足隊解散後,教練團也會協助輔導球員,何嘉振表示:「如果球員還想繼續踢球,我們會輔導她到有球隊的學校,如果不繼續踢也會尊重球員。」

今年中學五人制聯賽將是民農女足的最後一舞,何嘉振希望球員能盡情享受比賽,「去年我們沒踢進決賽,一場都沒贏,但今年我們已經贏了一場,期待再拼進決賽,這也是對球員辛苦訓練的肯定,希望球員在場上百分百付出,在球隊正式結束以前,不留下任何遺憾。」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