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教練廖子豪的大挑戰 率惠文高中挑戰二連霸

對於惠文高中來說,今年高中聯賽要在男足挑戰二連霸,不過這個重責大任會落在年輕教練廖子豪上,由於葉獻中承擔國家隊總教練一職,如此一來廖子豪要在訓練和帶隊上負擔更多責任,廖子豪表示自己很享受這樣的挑戰。

作為高中男足強權,惠文高中至今已經奪過3次高中聯賽冠軍,可是從未取得連霸過,最有機會的就是105與106學年度,當時105年度奪冠,但在106學年度意外敗給新北清水高中屈居亞軍,也讓清水高中奪得校史首座高中聯賽男足冠軍。

國家隊總教練葉獻中。(圖:張克銘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奪冠,今年惠文高中要挑戰二連霸,不過陣中總教練葉獻中,接下中華男足國家隊總教練一職,並要在今年帶領球隊踢世界盃會外賽,責任重大,因此學校的訓練與帶隊比賽的重責大任就會落在廖子豪身上,過去廖子豪曾帶惠文高中踢五人制的比賽,11人制則是大多擔任助理教練。

廖子豪說:「其實滿緊張的,但也有點開心,對我來說這是挑戰自己,畢竟惠文高中從未連霸過,我明白這是壓力,也有跟球員講,我們將會一起成長,一起去挑戰。」高中聯賽複賽首場比賽惠文高中對決屏東來義高中,最終惠文高中擺脫來義高中的嚴密防守,2比0取得比賽勝利。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