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坡里歐冠16強對決法蘭克福 斯帕萊蒂:必須忘掉義甲的優勢

目前領跑義甲積分榜的拿坡里,將在明(22)日凌晨4點歐冠16強首回合對上法蘭克福,拿坡里在歐冠小組賽與利物浦同拿15分積分,但以淨勝球優勢以小組第一晉級,拿坡里近五場比賽拿下五連勝,並狂轟12顆進球,主帥斯帕萊蒂(Luciano Spalletti)在今(21)日出席賽前記者會,在接受訪問時說到:「法蘭克福在歐冠賽場的經驗比我們還要多,明天我們必須將義甲的優勢忘掉。」

斯帕萊蒂被問到今年會不會拿下球隊近30多年來第一個義甲冠軍,他說:「我不會在相信你們這些記者的說法,賽季前,你們還說我們闖不進歐冠16強,但我知道我們有機會奪冠,我們是一支球隊,但其他對手也是,拿冠軍的機會將會是五五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到陣中目前最有天賦的2位球員,歐欣翰(Victor Osimhen)與克瓦拉茨赫利亞(Khvicha Kvaratskhelia),斯帕萊蒂說到:「這兩名球員正在向世界傳遞他們的天賦、創造力和競技水平,重點是他們都還很年輕,他們會在狀況不好時主動向教練團請求替補,這是在年輕球員身上,很難能可貴的。」

歐欣翰與克瓦拉茨赫利亞。(圖取自:拿坡里 官方推特)

歐欣翰本季擔起拿坡里的進攻火力,本季各項賽事出賽23場攻入18球,年僅24歲的他,在夏季轉會窗必將成為各大豪門的目標,而被稱為「喬治亞球王」的克瓦拉茨赫利亞,本季各項賽事出賽24場攻入12球,本季的好表現也吸引了各大球隊的目標,若在歐冠賽場持續繳出好表現,有望在今年夏天轉會豪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