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鋼主場整修預計6月完工 進口土壤、增設LED燈大升級

兩年一度的全運會,暌違16年回到台南市舉辦,各項籌備活動如火如荼進行中,南市台鋼的主場台南市立足球場也正在整修中,預計將在6月底完工,屆時球場將有大幅度的升級。

據了解,台南市立足球場正在進行大規模改造,目前進度已經完成三分之一。其中最顯著的改變是球場燈罩升級為LED燈,意味著之後台鋼球員能夠在晚上進行訓練,提高訓練效率。除此之外,球場也更新了自動灑水系統,取代以前的人工灑水方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設施方面的改變,球場的土壤也完全翻新,球隊經理陳亮辰表示,這批新的土壤都是從荷蘭進口的,過去球場的土壤較硬,球的彈跳較高,球員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適應,未來皮球在場上的彈跳將更加符合比賽要求,將為球員帶來更好的比賽體驗。

台南市立足球場的整修工作預計在6月底前全部完成,目前南市台鋼正在長榮大學進行訓練。至於今年上半年企甲賽季的主場,陳亮辰表示,這部分還需要看足協的安排來進行調整。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