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足聯》輔大女足找3支男足隊備戰大專聯賽 第二循環目標至少2勝

大專女足於3日展開複賽第二循環,輔大女足隊於農曆年後就展開備戰,找了3支男足隊進行友誼賽,協助球員調整至比賽狀態,輔大女足總教練徐翊也設定拿下至少2勝目標,希望在第二循環能取得好成績。

為檢視寒訓的訓練成果,輔大女足隊在大專聯賽前分別邀請到大園國際高中、海洋大學和自強國中男足隊進行友誼賽,徐翊表示,在面對身體強度更高的男足球員,球員都能積極做身體對抗,過友誼賽將技戰術呈現出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輔大女足曾於107學年度拿下大專聯賽冠軍,但過去2年都排在墊底,今年大專戰況激烈,台體、輔大、師大3隊互咬,而賽前台體以正負球差優勢暫居第一,輔大排第二,師大居第三。

輔大在複賽第二循環首戰0比1不敵台灣師大,暫時落入第3名,徐翊表示:「大專各隊實力接近,比賽都是五五波,第二循環的目標是拿下2勝。」由於教練徐翊近日參加亞足聯A級教練講習,所以第二循環由助理教練陳慶烜暫代兵符。

此外,中華U20女足代表隊即將於下週一啟程前往泰國,輔大陣中的張天凌也入選國家隊,因此今天比賽結束後,他接著要前往國家隊報到,徐翊坦言對戰力有蠻大的影響,「他有著出色的奔跑能力,也很敢去進攻,未來身材素質繼續加強,會有很好的未來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