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錯失平手晉級良機 北美區尚未有國家取得世界盃資格

世界盃北美區資格賽,只要平手就能闖進世界盃的加拿大好事多磨,客場輸給哥斯大黎加,美國與墨西哥的世仇對決戰成0比0平手,讓整個北美區依然呈現膠著,仍未有世界盃出線的國家。

本次世界盃會外賽尚未輸過的加拿大,客場挑戰哥斯大黎加,只要平手就能闖進自1986年以來的世界盃滋味,但上半場傷停補時被哥斯大黎加Celso Borges攻進1球,哥斯大黎加保持這1球優勢到終場,無法讓加拿大提前晉級,也保住自己世界盃希望的一線生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與墨西哥之戰,雙方鏖戰90分鐘後0比0平手,巴拿馬與宏都拉斯則是1比1平手,兩支被淘汰的牙買加和薩爾瓦多之戰戰成1比1。

目前北美區排名第一仍是加拿大(25分),下一場面對牙買加只要平手就晉級世界盃,第二、第三的美國、墨西哥都是22積分,下一場只要都贏,而哥斯大黎加平手或輸,就可取得世界盃門票,而哥斯大黎加和巴拿馬剩下2場比賽都要贏,才有機會直接取得世界盃門票,如果無法直接取得,還有附加賽可踢。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