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主場最終戰? 3比0勝委內瑞拉暗示世足後退出國際賽

梅西(Lionel Messi)在阿根廷的最後一戰?阿根廷今在2022年卡達世足南美洲區資格賽主場與委內瑞拉之戰,雖然阿根廷早已取得32強門票,但因賽前傳出可能是梅西最後一次在阿根廷踢球消息而引起矚目,阿根廷最終在梅西等3人進球下,最終以3比0打敗委內瑞拉力保南美洲區第2。

梅西近況在巴黎聖日耳曼狀況低迷,前一輪還因流感而缺席,導致巴黎聖日耳曼20日以0比3慘敗給摩納哥,但阿根連總教練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賽前說:「明天梅西有機會在他的國家和人民一起比賽,當然是我們可以在這裡踢的最後一場比賽,他可以用最好的方式告別根廷,希望未來會更好。」等於間接暗示,梅西將是最後一次在阿根廷的比賽,意即在卡達世足賽後有機會退出國際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阿根廷與委內瑞拉之戰中,比賽第30分鐘,梅西一次突入禁區射門,委內瑞拉的費拉雷西(Nahuel Ferraresi)用手將球擋出,但最後經裁判與VAR溝通後沒判12碼球。

阿根廷總教練暗示梅西可能在卡達世足賽後退出國際賽。摘自阿根廷足球隊推特
阿根廷總教練暗示梅西可能在卡達世足賽後退出國際賽。摘自阿根廷足球隊推特

但第35分鐘阿根廷還是先拔頭籌,梅西發動反擊,雖然球被擋出,但隨後阿利斯特(Alexis Mac Allister)得球並傳出,德保羅(Rodrigo De Paul)在右側傳中,岡薩雷斯(Nicolás González)在門前鏟射進球,阿根廷上半場就以1球領先。

接著第79分鐘,阿根廷攻勢再起,迪瑪利亞(Angel Di María)接到長傳球,禁區前擺脫對方出擊的門將後吊射進球;接著在比賽結束前8分鐘,梅西傳給迪瑪利亞,帶球突破到禁區後,小吊球傳給門前梅西停球第一時間射進,終場阿根廷以3比0打敗委內瑞拉,也讓梅西結束了有可能自己在阿根廷主場的最終戰。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