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台北競技幹大事 開出3年合約簽下溫智豪

去年企甲成功保級的AC台北競技,今年企甲決定幹大事,簽下過往曾在中國踢球的中場溫智豪,此一可說是重磅補強,也讓台北競技在今年企甲戰場上有一搏的能量。

溫智豪在2013年轉往中甲北京八喜,在中國9年時光於去年返回台灣效力企甲台電,並有著進球與助攻的不俗表現,而在今年離開台電,轉往效力AC台北競技,也讓AC台北競技的中場一環得到重要補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教練陳信安表示:「由於我們目標是放在青訓,因此在去年我們就有想找適合的球員,可以提升球隊實力也可以帶領年輕球員,而溫智豪的能力與領導力是我們欣賞的,因此在今年2月就跟他談。」據了解AC台北競技給予溫智豪相當優渥的條件,目前薪水是全隊最高,更開出3年合約網羅這名台灣男足國家隊中場。

去年AC台北競技首度升上企甲喊出保級目標,最終靠著在第二循環的好表現,以些微優勢成功保級,如今在企甲第二年陳信安表示喊出爭奪前4名,球隊補強上還有補進陳開文、段昍,其他外援沒有太大變動,主要目的還是會放在年輕球員身上,將會去比乙級資格賽。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