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世界中學足球錦標賽選拔賽 下週高雄鳳山體育場開踢

2023世界中學足球錦標賽選拔賽,將在3月27至29日於高雄鳳山體育場舉行,男子組共有7支球隊報名參加,女子組則是4隊,男子組將進行6場比賽,女子組為3場,在29日決賽結束後,將會產生2023世界中學生足球錦標賽的代表隊,將於7月前往摩洛哥參賽。

本次選拔賽賽程分為3天,男子組在27號點燃戰火,花蓮高中將對上中山工商,勝者將對上路竹高中,新北高中將對上惠文高中,宜蘭高中將對上北門高中,女子組將在28號開踢,花蓮體中將對上惠文高中,中山工商將對上醒吾高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子組參賽隊伍分別是路竹高中、花蓮高中、中山工商、新北高中、惠文高中、宜蘭高中、北門高中等,惠文高中曾在2019年成為代表隊,花蓮高農本次並未參與選拔賽,總教練李文財表示因球隊多人感染流感,球員身體狀況不佳,加上臨近高中聯賽決賽,與球員溝通後選擇放棄參加。

女子組4支球隊分別是醒吾高中、中山工商、惠文高中、花蓮體中,醒吾高中曾在2019年成為代表隊,世界中學足球錦標賽前幾年因疫情停辦,今年將恢復舉辦。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