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3比0擊敗拜仁 哈蘭德本季各項賽事累積45顆進球創紀錄

今(12)日凌晨3點進行的歐冠八強首回合,由拜仁慕尼黑對上曼城,本場比賽曼城在自家主場出戰,開賽初期就火力全開,上半場靠著羅德里(Rodri)的世界波取得1比0領先,下半場席爾瓦(Bernardo Silva)與哈蘭德(Erling Haaland)的進球,終場以3比0擊敗拜仁,在首回合就拿下3球的總比分優勢。

上半場第27分鐘,羅德里盤球至禁區外,起左腳射門破網,角度刁鑽令拜仁守門員索默(Yann Sommer)撲救不及,替曼城在上半場取得1比0領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半場第70分鐘,哈蘭德邊路突破後,起球傳中,席爾瓦後點插上頭槌破門,將領先擴大為2比0,第77分鐘,曼城開出定位球,史東斯(John Stones)在禁區內頭鎚後,球落到哈蘭德腳下輕鬆射門破網,將差距拉開到3比0,終場曼城就以3比0擊敗拜仁。

哈蘭德在本場比賽取得進球後,歐冠生涯僅用26場比賽就攻入34顆進球,成為歐冠歷史上最快攻入34球的球員,此外哈蘭德在本季各項賽事已累積45顆進球,成為曼城以及英超單季最多進球的球員,英超官方推特也寫下:「這個男人沒有極限。」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