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信女足日籍教練結束隔離! 加入球隊訓練對這件事最驚訝

去年在木蘭女子聯賽中,創下隊史最佳第三名的陽信女足,除了續約年度MVP若林美里,今年還找來新教頭猪口武志(Inoguchi Takeshi),3月16號入境的他,終於在近日完成隔離,並在27日正式加入球隊訓練。

陽信女足在2020賽季戰績不佳墊底,為了補強特別找來日籍選手若林美里,她曾經效力過日本新潟天鵝、JFE千葉市原兩支撫子聯賽一級球隊,並在2017年隨千葉奪下隊史首座冠軍,前年因疫情去不成義大利,輾轉來到台灣、加入陽信女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賽季因疫情關係,縮短為10輪,若林美里貢獻3進球1助攻,成為聯賽的頭槌進球王(3球),更拿下年度最佳女子球員,成為木蘭聯賽首位外籍MVP,同時也和陽信女足續約。

不只最強外援續約,陽信在2月也宣布找來了日籍教頭猪口武志,現年42歲的他,在日本有長時間的教學經歷,包含FC大阪 CRAVO女子足球隊總教練、大阪府訓練中心教練等,另外也是日本足協Kids Leader研習會的講師,對於不同年齡層的指導經驗十分充足。

猪口武志於16日入境台灣進行隔離,終於在27日結束後加入球隊,第一天訓練因為卡到大專聯賽,球員來的不多,但他仍感謝球員積極配合,並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即使在環境相對不好、草地崎嶇不平的狀況下,球員還是認真努力,讓他肅然起敬。

猪口武志表示,他會放開心胸迎接即將在台灣展開的生活,不過可能還不是很習慣台灣的交通,笑說台灣的機車真的很多,「就在今天,我差點被碾過三回。」還附上許多台灣的照片,似乎也準備好要迎接新的賽季。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