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爭冠還有戲!兵工廠連2場被逼平 多賽一場僅領先曼城4分 

在上週日對陣西漢姆聯被震撼絕平後,兵工廠在英超聯賽冠軍爭奪戰中遭遇挫折,目前兵工廠多賽一場,僅領先緊追在後的曼城4積分。4月27日凌晨3點兵工廠將作客對陣曼城,這將是決定本季英超爭冠走勢的關鍵比賽。

在上週日對利物浦的比賽中,兵工廠被陷入降級危機的西漢姆聯逼至2比2平手,連續2輪比賽都浪費了2球的領先優勢。反觀,曼城在主場以3比1擊敗萊切斯特城後,積分緊追「槍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森納目前已賽31場,戰績23勝5平3負、74積分,而曼城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落後4積分,隨著兩支球隊進入賽季的最後6週,英超冠軍誰屬一切未定。

兵工廠的剩餘賽程比曼城的輕鬆一些,在歐霸被淘汰之後,在某種程度上受益。4月22日兵工廠將迎戰南安普頓,之後27日將與曼城展開一場重要的冠軍爭奪戰,在4月的最後一場將迎戰目前極度低迷的切爾西。

曼城方面,4月20日歐冠8強要先對上拜仁,緊接著22日足總盃對陣謝菲爾德聯,而與布萊頓的比賽尚未公布時間,對「藍月軍團」來說,他們的賽程更緊湊。隨著賽季進入到尾聲,英超冠軍爭奪戰也將愈演愈烈。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