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台北競技為進軍木蘭聯賽準備 簽約3名國腳先租借至桃園戰神

去年台北競技俱樂部(AC Taipei)宣布要進軍女足後,積極地延攬人才,在今年1月簽下許翊筠後,陸續簽下2名女足國腳丁旗和潘彥昕,以及重磅網羅女足隊長「八萬」王湘惠,但因年底才進行2024年木蘭女子足球聯賽的資格賽,故本季先將3名國腳租借至桃園戰神。

台北競技俱樂部將自身定位為全方位發展的在地足球俱樂部,除男足以及青訓系統以外,女子足球也是俱樂部未來的經營重點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年底AC台北競技俱樂部宣布進軍木蘭聯賽,為讓球隊更具競爭力,同時讓居住在台北的女子國家隊成員有更完善的訓練資源,AC Taipei計畫簽下6至7名的國家隊成員,並給予全職合約。

此外,總教練陳信安也將在高中聯賽挖掘有潛力的年輕新星,以組成AC Taipei女子足球隊,現在的首要任務則是建立女子青訓梯隊以及延攬更多女足人才,並為今年年底的木蘭女足資格賽做準備,目標在2024年進軍木蘭聯賽,並在加盟第一年就成功保級。

由於年底才會開始進行2024年木蘭女子足球聯賽的資格賽,陳信安先將許翊筠、潘彥昕和王湘惠3人先租借至其他女足球隊,待球隊要參賽之前在請她們歸隊。

桃園戰神本賽季透過租借引進多名國腳,許翊筠與王湘惠將能在中場為鋒線製造得分機會,前國腳楊雅涵也具有極強的得分能力,潘彥昕則負責鎮守防線,使得整體戰力大升級,本賽季目標踢進前4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