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保級大戰白熱化 艾佛頓盼再度逃出生天

英超聯賽即將進入尾聲,除曼城與兵工廠的冠軍爭奪戰外,後段班的保級大戰的情勢也是相當混亂,目前英超第16名到第20名分別是萊斯特城、里茲聯、諾丁漢森林、艾佛頓與南安普敦,其中萊斯特城、里茲聯、諾丁漢森林同為30分積分,艾佛頓29分積分,接下來每一場比賽都是關鍵,目前落後一分的艾佛頓盼能重演上賽季末的絕處逢生。

艾佛頓接下來將對上布萊頓、曼城、狼隊、伯恩茅斯,若能在布萊頓與曼城身上拿到積分,對於保級將非常重要,而同為30分積分的隊伍中,里茲聯的賽程最為艱難,將分別對上曼城、紐卡索聯、西漢姆聯、熱刺等,曼城與紐卡索聯近期狀況都相當火熱,里茲聯的保級之路可說是困難重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英超每年的收官戰都是全世界足球迷聚焦的焦點,本賽季兵工廠有望爭取冠軍,收官戰對上狼隊的比賽一套2張的門票,在黃牛網站上價格被炒到5.3萬英鎊(約新台幣204萬),原本的價格為131英鎊(約新台幣5042元),如此瘋狂的價格,就是為了看兵工廠能否奪下暌違已久的英超冠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