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權台電怎麼了 企甲開季排名倒數第二

過去一直都是台灣企甲強權台電,今年球季表現不佳,最新一輪0比1輸給台北競技後,目前戰績1勝1平3敗8隊中排名第7,總教練黃哲明表示確實球隊進步太少,我將會著眼在第二循環重振旗鼓。

台電在本季企甲僅在首場比賽擊敗台北天龍,之後與台中Futuro踢成平手,之後連敗給銘傳大學、台南台鋼、台北競技,而且是連續4場比賽都有丟球,目前排名第7,下一場要面對排名第二的台灣石虎,情況並不樂觀。

台電總教練黃哲明。(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教練黃哲明說:「確實各隊這幾年都在成長,相較於我們確實進步太少,而球隊30歲以上的球員較多,新球員跟老球員仍在磨合當中,要讓中生代可以多去嘗試將比賽內容踢好。」黃哲明過去在台電服務30年,在前總教練陳貴人解職後,黃哲明毅然決然接下台電的教鞭。

第一循環表現不理想,黃哲明已經佈局在第二循環,黃哲明說:「球隊的打法確實需要調整,之前可能都比較單調、直接,我會希望球隊能夠多做球,較多的傳控,希望能在第二循環開始,培養球員將球隊狀態調整到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