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世界盃比賽時間對台灣利多 一天至少看3場

卡達世界盃抽籤結束,賽程、比賽地點、比賽時間也一併出爐,若以台灣時間來看的話,小組賽時間至少一天都能看到3場比賽,而冠軍賽則是在晚間23點進行。

台灣與卡達之間的時差為5小時。 台灣超前卡達5小時,若以世界盃官方公布的賽程來看,小組賽共有5個時段,分別是卡達時間13、16、18、19、22時,換算成台灣時間就是晚間18點、晚間21點、晚間23點、凌晨0點、早上3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首日比賽來看,第一場台灣時間晚間18點塞內加爾對荷蘭,第二場是晚間21點英格蘭對伊朗,第三場凌晨0點卡達對厄瓜多,第4場早上3點美國對歐洲附加賽勝者。

由於小組賽最後一場必須要兩地同時開踢,台灣時間分別是晚間23點和早上3點。因此各組小組賽前2場,台灣觀眾至少一天都可以看到2場比賽,稍微小熬夜一下,都還可以看凌晨0點的比賽,可以好好享受世足饗宴。

進入到16強、8強比賽只有兩個時段,分別是台灣時間晚間23點、早上3點,4強戰全都是台灣時間早上3點舉行,而季軍、冠軍戰全都是台灣時間晚間23點舉行,本次比賽的時間對台灣而言可說是相當大的福音。

卡達世界盃賽程,上面時間為卡達時間,換算成台灣時間要加5小時。(圖:翻攝FIFA官網)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