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羅冠軍戰對決條件 小組須同名次晉級就有機會

卡達世界盃分組抽籤產生,很多球迷最關心梅西和C羅是否會在冠軍戰遭遇,以阿根廷在C組和葡萄牙在H組,只要兩國分別在各自的小組同時以第一名的C1、H1或第二名C2、H2,接者在16強、8強、4強都過關,兩大巨星就可在冠軍戰終極對決,兩隊只要小組名次不同,就會在4強遭遇。

無論是C羅還是梅西,都是兩人連續第五次拚世界盃,但都公認37歲的C羅和35歲的梅西都非常可能在本屆世界盃後退出國家隊,以他們的年齡,4年後的世界盃再看到兩人微乎其微的,所以全世界球迷都視本屆世界盃是兩人最後一屆世界盃,尤其C羅帶領葡萄牙更是在最後資格賽附加賽才出線,讓FIFA和全世界球迷安了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兩隊排名都在第一檔次,小組不會分在同組,也再讓球迷再度安心,分組抽籤出來之後,分別落在C組和H組,再從16強後的分邊配置檢視,兩隊只要小組同為一或同為二,接著連闖三關即可會師冠軍戰,最後就看誰舉起大力神盃了。

阿根廷同組對手有沙烏地阿拉伯、墨西哥、波蘭,雖然阿根廷美洲盃冠軍,國家隊這兩年表現出色,但墨西哥和波蘭仍具有強大對抗力;葡萄牙在同組對手有迦納、烏拉圭、南韓,雖稍佔上風,實力也都很競爭,所以要看兩人在冠軍戰對決,那可是非常多重條件同時達成。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