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設傷停時間了 世界盃要踢100分鐘?

根據羅馬體育報(Corriere dello Sport)報導,本屆世界盃可能會實施上下半場踢100分鐘以及23人大名單變成26人的決定,但國際足總在外媒大幅報導此事後出面駁斥,本屆2022卡達世界盃比賽時間不會有任何改變。

由於足球比賽這幾年依然有人討論是否要停錶的議題,雖然足球比賽有傷停時間的設立,但實際比賽中因受傷暫停的時間都還是比傷停時間要來得多,因此近幾年足球比賽到底要不要停錶從來沒有停止討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羅馬體育報報導表示,本屆世界盃將會沒有傷停時間、踢100分鐘,而各隊23人名單將會擴大到26人名單,主因是這幾年在疫情底下比賽,有部分球隊都還因確診數過多無法比賽的情形,多幾名人員參賽,補強球隊深度可能不足的情況發生。

但國際足總出面駁斥了有關於比賽時間和人員名單的問題,國際足總表示本屆世界盃不會有任何時間、名單上的改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