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示將打進攻足球 航源女足目標喊出冠軍

新北航源女足隊今年幹大事,補進許多國家隊好手如丁旗、蘇芯芸,加上老將楊雅涵,還有年輕的鄧霈璘,整體戰力提升不少,總教練徐翊表示,今年補強就是要補鋒線球員,我希望能打造攻擊型的足球,木蘭聯賽以冠軍為目標。

新北航源女足過往在木蘭聯賽並非爭冠級別的隊伍,而去年在整體防守做得不錯的情況下,總教練徐翊認為本季要加強進攻,更希望能夠打造出一支進攻足球的隊伍,寄望能在今年去衝擊冠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徐翊說:「今年我們會加強進攻和壓迫,只要一掉球就要把球給搶回來,其實台灣選手不太能夠適應這件事情,但這仍是我想追求的,即便我們可能會遭遇一些失敗,但我就是想要這麼做。」

本季木蘭聯賽各隊補強補少,冠軍的台中藍鯨補進門神蔡明容,還補進許多泰國好手,高雄陽信更請來日籍教練執教,花蓮女足仍有一定實力,而今年新北航源女足決定高舉進攻足球的標誌,著實讓今年木蘭聯賽更具可看性和刺激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