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競技備戰企甲首戰 防守反擊成訓練重點

作為今年企甲賽季的新軍,AC台北競技為首戰不斷的訓練,面對即將到來的比賽,總教練陳信安表示我們會強調防守的重要性,以及反擊的質量,希望能夠取得進球。

AC台北競技在去年於台乙封王,成功升上企甲,不過首個企甲賽季並沒有想像中好踢,陳信安教練也知道剛升上去的球隊要適應節奏就是一大問題,企甲的節奏與台乙並非在同一水平上,因此他認為要適應節奏就會是一大問題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信安說:「我們會強調防守反擊,把自己的步調穩穩的做好,至於要面對外籍洋將的部分,我們一對一可能無法對抗,但會想辦法用整體戰術來去阻擋個人能力相當突出的洋將。」

陳信安今年面對的挑戰不小。(圖:資料照)

球隊的外援,因為簽證的關係尚未來到陣中,企甲開賽台北競技前幾場賽程分別對上去年企甲的1、2、3名,整體形勢相當嚴峻,陳信安說:「日、韓的外援預計可能會要一個月的時間才會來到,那我們也只好等待,相信我們自己的球員。」

陳信安表示,這次參加企甲是對自己過去十年推動青訓的一次驗收,陣中目前有3、4個年輕球員都在一線隊,而我們也報名了台乙的比賽,無論保級或是降級,我們都會一直推動青訓下去,未來也希望我們能夠培養出一個國家隊級的選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