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挑戰企甲 蔡孟辰目標2進球2助攻

效力AC台北競技的蔡孟辰,今年被指派成為球隊隊長,首個企甲賽季即將登場,蔡孟辰表示,自己知道企甲強度是怎麼樣的,而過往在乙級的心態,到了甲級要面對保級現實,這也是要去調整的。

蔡孟辰過去在美國學校就讀,之後前往西班牙踢球,之後回到台灣去年在台乙成功把球隊帶上企甲殿堂,但畢竟企甲和企乙的強度、節奏都不太一樣,蔡孟辰也說:「認識很多企甲球員,知道那是不一樣的強度,而過去我們在乙級勝利次數多,當然希望繼續保持下去,不過現實我們也知道要保級要很拚,因此我們會努力做好我們的戰術。」

AC台北競技隊長蔡孟辰。(圖:資料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司職中場的蔡孟辰,平常除了擔任球員外,還有打工以及在父親於台北所開的義大利餐廳幫忙,生活也是相當忙碌,而他今年企甲對自己要求頗高,要能夠凝聚球隊共識外,還希望比賽能夠做到2個進球和2個助攻。

AC台北競技首戰將在4月17日於高雄對戰高雄台電,第2場則要面對去年的冠軍台南台鋼,第三場則是5月1日面對台中Futuro,剛好面對去年企甲前三名的球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