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蘭聯賽新球季開幕 3場比賽3地開踢

4月16日今日是木蘭聯賽新球季開踢,將有3場比賽開踢,分別是輔仁大學足球場花蓮女足對新北航源,國體人工足球場由新軍桃園戰神碰上台北熊讚,另一場則是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高雄陽信對去年冠軍台中藍鯨。

新一季的木蘭聯賽開踢,下午16:00首先登場的是花蓮女足對新北航源,其中新北航源本季補強不少國家隊層級的好手,花蓮女足整體陣容並無太大變化,但過去幾屆的基礎整體實力仍是相當強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號第2場由桃園戰神對決台北熊讚,桃園戰神為本季新軍,球員除比賽外還有工作,整體陣容雖不是爭冠級別,但也有攪局的能力,台北熊讚整體陣容與上季變化不大,走了梁凱柔,補進宋芯寧、徐瑀彤,本季要維持中段班成績會是考驗,比賽時間將是晚間18:00

另一場焦點大戰,則是由上季冠軍台中藍鯨對決高雄陽信,台中藍鯨本季補強不少,補了門將蔡明容外,還有補進泰國國家隊好手,整體陣容跟去年比較更升級,高雄陽信本季也是信心滿滿,請來日本教練猪口武志執教,加上去年木蘭聯賽最佳球員日籍的若林美里,比賽將會相當精彩,比賽時間18:00,地點高雄國家體育場。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