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男足備戰9月會外賽 6月旅外選手返台集訓

今年除了五人制、亞運、東亞盃,台灣國家隊還有一個國際賽,是U20男足亞洲盃會外賽,目前全隊正在花蓮美崙國中集訓,總教練陳春智表示:「本次兵源是歷年來最充足的一次,板凳深度也夠,會鼓勵全隊以進球、取勝為目標去作戰。」

U20亞洲盃同樣受到疫情影響拖延了一屆,目前比賽地訂在烏茲別克,而過往亞足聯此賽事為U19賽事,但在上屆印尼舉辦完U19亞洲盃後,經由第40屆AFC會員大會決議,將年齡往上修,所以變成現在的U20亞洲盃錦標賽。

李孟哲(前頭領跑)為助理教練。(圖:陳春智教練提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次中華U20代表隊總教練為陳春智,他為美崙國中的足球隊總教練,本次接手列出了50人大名單,而每次訓練都招集26人,主要都是高三和大一生,球隊從去年就開始集訓,而本次集訓時間為5月4日到12日,之後6月還會安排一次集訓,抽籤目前暫定5月,而比賽時間則是暫定於9月10日到18日。

陳春智表示,本次集訓的球員無論是身高和速度都是歷屆最好,只是目前大一的球員因為沒有比賽,狀況稍微低迷,而6月集訓將會有旅外選手加入,屆時會整合各方資訊和球員狀態來決定最後名單。

談到本次希望的球風,陳春智表示,會讓選手盡情去表現,過往我帶國家隊都會想讓球員去嘗試攻擊,取得進球,要讓選手有更多發揮的機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