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良加盟 青島青春島要拼中甲前十名

台灣球員陳柏良本季效力剛升上中甲的青島青春島,陣中有許多年輕球隊和老將的搭配下,總教練周新也訂下本季目標,除了保級外,還希望能夠力拼前10名。

青島青春島球隊相當年輕,先前只是讓公司員工有個業餘踢球的機會,但在 2017 年正式註冊青島康太源足球運動俱樂部開始征戰聯賽並一步步往上爬,2019 中冠聯賽第 8 年經由遞補後升上中乙聯賽,去年 2021 賽季中甲中乙升降級附加賽,經過點球大戰以 7-6 戰勝北京理工隊,獲得中乙第四名也贏得 2022 賽季中甲聯賽參賽資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陳柏良在今年離開長春亞泰後加盟青島青春島,感受到青島青春島老闆的誠意,俱樂部老總還親自來接機,並還帶他參觀中德生態園新的總部和訓練場的安排,而青島青春島本季簽下19名球員,其中包括幾名有中超經驗的球員,陳柏良就是其中之一。

總教練周新對本季也是充滿期待,表示球隊增加許多新的球員,除了要進行新舊交替外,還希望能夠保級留在中甲,更希望能創下優異的成績,力拼前10名。

目前中甲聯賽開賽時間暫定 6 月 10 日,分組方面 A 組唐山賽區:石家莊功夫、南通支雲、淄博蹴鞠、蘇州東吳、廣西平果哈燎、青島青春島,其中陳柏良所效力的為青島青春島。

B 組南京賽區:南京城市、陝西長安競技、崑山 FC、江西北大門、青島海牛、北京理工,王建明效力的為陝西長安競技。C 組大連賽區:大連人、黑龍江冰城、四川九牛、北京北體大、遼寧瀋陽城市、新疆天山雪豹。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