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在世界盃對手都遠強智利 總教練不滿很多缺失

韓國男足6日晚國際友誼賽以2比0勝智利,接著第三戰在10日晚上在水原世界盃體育場對上巴拉圭,韓國雖然打敗智利,但整體呈現內容並不滿意,韓國隊總教練本托指出,世界盃的對手的實力都在智利之上很多,如果這樣表現在世界盃將會碰到很大麻煩,必須要利用後面兩場繼續調整前面的缺失。

智利沒有進到世界盃,這場比賽是新任總教練第一場比賽,而且陣中也沒有目前在歐洲大球會的球星,以一些過氣的加上年輕新戰力組合,有些更是U21的球員,加上遠道而來,各種有利條件都在韓國,甚至智利在52分鐘還有紅牌被罰下,在少一人情形下,韓國始終無法再進第二球的保險,一直到最後補時才由孫興慜自由球進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怪本托總教練雖勝並不滿意,因為這支來訪的智利實力絕對和世界盃對手相距很大,並直接指出對巴西和智利這兩場的缺失,不過再來對巴拉圭和埃及還可以調整;第三戰對手巴拉圭此次訪日韓的各種狀況和智利差不多,才以1比4慘敗給日本再轉來韓國,所以這場對巴拉圭對韓國更重要,經歷前兩場的演練搭配,必須對巴拉圭有更具水準的演出來獲勝。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