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隊百場里程碑  孫興慜:每時每刻都全力以赴

韓國男足 6 日國際友誼賽對上智利,當家球星孫興慜迎來國家隊生涯第100場出賽,並貢獻進球,助隊以2比0奪勝,賽後他對此表示:「我只是每時每刻都為國家盡力奮戰。」

孫興慜完成國家隊生涯第100場比賽,當被問到是否預料到會代表韓國參與這麼多比賽時,他回答道:「我只是每時每刻都全力以赴,不知不覺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100場國家隊比賽中,孫興慜攻入了32顆進球,排在韓國足壇史上第6位,至於是否以超越車範根58球為目標,他謙虛地說:「與車前輩相比,我感覺有些不好意思,但如果盡最大的努力,相信總有一天會留下紀錄。」

此次韓國與巴西、智利的友誼賽中,隊友們的表現相當積極,以減輕孫興慜被對手針對的負擔,但他笑說,「我有被特別針對嗎?所有球員都有出色的能力,除了黃喜燦、黃義助之外,很多球員都證明自己有先發出賽的實力。」

今年孫興慜收穫英超金靴獎,成為亞洲第一人,他特別感謝球迷的相挺,「光說感謝是不夠的,但依舊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我也更有責任,努力去滿足各位粉絲的期望,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