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高薪!薩拉赫周薪1263萬 3年續約利物浦

埃及天王球星薩拉赫(Mohamed Salah)完成利物浦的續約,俱樂部未透露具體合約年限,據多家英媒報道,550萬英鎊續約3年至2025年,周薪35萬鎊(約新台幣1263萬)創隊史紀錄。

被評為FWA年度最佳球員以及2021-22賽季PFA年度最佳球員,30歲的薩拉赫進入合約期最後12個月,經過數月談判,利物浦和薩拉最終達成協議,續約到2025年6月,周薪接近35萬英鎊,創最高薪酬紀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感覺很好,很高興能和球隊一起贏得獎盃,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快樂的一天。」薩拉赫在完成續約後說:「我認爲,續約需要一點時間,但現在一切都完成了,所以我們只需要專注于下一步。我已經做好了再次出發的準備。」

「真的很高興。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决定,對他來說也是最好的决定。」利物浦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表示:「這是個好消息。我非常滿意。他和我們待在一起的時間更長,意味著我們可以取得的成就也就越多。」

這位埃及邊鋒效力紅軍5年,助隊贏得1座英超冠軍、1座歐冠冠軍、1座歐洲超級杯冠軍、1座足總盃冠軍、2座聯賽盃冠軍、1座世俱盃冠軍。

「你可以看到過去5-6年,球隊一直在前進。上賽季我們接近贏得4座獎盃,但不幸的是在最後一周我們失去兩座。」薩拉赫說;「我們處於為一切而戰的有利位置,我們也有新的簽約。我們只需要繼續努力,有美好的願景,保持積極的態度,再次爲冠軍努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