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西引進曼城神鋒斯特林 轉會費4500萬英鎊

根據《每日郵報》提供的最新消息,切爾西目前和曼城的前鋒斯特林(Raheem Sterling)的轉會事宜,已經接近完成了。

雙方擬定的轉會費價格為4500萬英鎊,目前交易只差一些小細節沒有完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短短的幾天,切爾西和斯特林方面談判的進度是突飛猛進。之前還只是交流,轉眼間交易就快要完成。據悉,切爾西方面願意為斯特林提供4年的合約,而費用也是在4500萬英鎊左右。這筆交易只剩下最後的簽字了,可能在本周內完成。

前鋒斯特林為曼城效力的7個賽季出賽337場,進131球,數據來說是不錯的,但他門前的脚法以及射門轉化率實在是太差了,常會錯失機會,之前球隊邊路一直沒有太好替代斯特林的球員,因此一直穩坐主力。隨著球隊不斷的進行補強,斯特林漸漸失去主力位置,在他合約還剩下1年時,曼城將他出售給切爾西,能換來4500萬英鎊,也算是斯特林為曼城留下的最後一點貢獻。

根據英國《鏡報》最新報導,斯特林目前正準備把在曼徹斯特柴郡價值450萬英鎊的豪宅出售,似乎做好一切準備轉會切爾西。

據悉,切爾西主帥圖切爾(Thomas Tuchel)也承諾會給斯特林一個穩定的先發位置,能够讓他好好表現自己。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