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對決K聯賽明星隊 要嚴防但不能弄傷孫興慜

台灣時間7月13日晚間7點另一場英超亞洲季前賽開踢,由熱刺對上K聯賽明星隊。上季勇奪英超金靴獎的韓籍球星孫興慜,也成為此戰焦點,將與韓國國家隊主力過招,其中與韓國當家門將趙賢祐的對決,備受球迷期待,這也是自2015年孫興慜加入熱刺後,首度身穿熱刺球衣在家鄉出賽。

K聯賽明星隊在賽前就表示,「要嚴防孫興慜,但不能弄傷他,以免影響到年底卡達世界盃的整體戰力。」此次K聯賽明星隊24人名單也是星光熠熠,陣中有前巴薩青訓雙星李昇祐與白昇浩,以及目前暫居K聯賽射手榜第二的周敏圭(所屬球隊濟州聯)都在此次出戰熱刺的名單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昨晚熱刺主帥孔蒂(Antonio Conte)也與孫興慜一同出席賽前記者會,並說道,「很多人都低估了孫興慜,如果我們談論世界上其中一名最好的球員,許多人都低估了他,他有能力在每支球隊都取得成功。」更直言,「他與球隊都很慶幸孫興慜能留在球隊效力,他總是在訓練時保持招 牌笑容並且全力以赴。」

熱刺韓國球星孫興慜。(圖:取自@SpursOfficial推特)

孔蒂說出此番言論並不意外,上季孫興慜在英超射入23球,與利物浦球星「埃及法老」薩拉赫 (Mohamed Salah)並列英超金靴獎,但孫興慜在23球的進球中沒有一顆是點球射入,也引來眾多球迷為孫興慜打抱不平,認爲金靴獎應是他一人獨得,後續英超公布年度最佳11人候選名單,孫興慜也未出現在名單中,甚至引來種族歧視一說,但若下季孫興慜持續保持高檔表現,相信入選最佳11人指日可待。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