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全新三叉戟亮相 熱身賽與塞維亞戰平

台灣時間7月16日晚間7點,熱刺在韓國水原世界杯競技場,進行在韓國的第二場熱身賽,對上來自西甲球隊塞維亞,本場比賽熱刺排出了全新的前場三叉戟組合,由凱恩(Henry Kane)、孫興慜、和剛從英超利茲聯轉會來的巴西前鋒理查利森(Richarlison),但此場比賽三人並未產生良好化學反應,終場熱刺1:1與塞維亞握手言和。

上半場26分鐘凱恩接獲隊友傳球,禁區外左腳射門,球筆直射進網內,但邊線裁判舉旗示意越位,進球不算,28分鐘輪到塞維亞組織進攻,前鋒戈麥斯(Papu Gómez)於禁區右側朝遠柱一記抽射,熱刺門將洛里斯(Hugo Lloris)反應迅速,一記精彩撲救讓塞維亞無法跨越雷池。33分鐘,孫興慜在禁區內接獲隊友傳中,試圖以頭槌破門,但球朝守門員正面飛去遭到攔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孫興愍起身後也向隊友豎起大姆指,表示此次傳球非常到位,36分鐘,昔日熱刺舊將現已轉投塞維亞的中場球員拉梅拉(Erik Lamela),一記射門讓守門員反應不及站在原地觀看,但運氣不佳球中柱彈出界外,上半場兩隊顆粒未收。

中場休息時發生意外插曲,孫興慜與對方球員發生言語衝突,雙方球員一擁而上,所幸拉梅拉在混亂當中充當和事佬,安撫前隊友與現任隊友,才沒讓此次衝突更為混亂。

下半場49分鐘,孫興慜帶球突破,本想以轉身擺脫對手,卻遭對手拉球衣放倒,千鈞一髮之際將球向前送到凱恩的腳下,後者輕鬆破門,熱刺1:0領先。63分鐘,塞維亞中場球員拉基蒂奇(Ivan Rakitic),禁區外接獲隊友傳球,右腳破門入網,雙方戰成1:1平手,此後凱恩及孫興慜接連被替換下場,兩隊也再無建樹,終場1:1握手言和。

結束在韓國兩場熱身賽後,熱刺也將啟程前往蘇格蘭,於台灣時間7/23晚間10點,對上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傳統勁旅格拉斯哥流浪者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