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飛往日本 梅西:日本能跟世界上最好球員對抗

台灣時間7月16日,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飛抵日本,準備在日本進行三場的季前熱身賽,梅西在晚間舉行的記者會上稱讚日本球員,梅西表示:「他們能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員進行對抗」。

16日晚間,陣中三位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姆巴佩(Kylian Mbappé)、內馬爾(Neymar)、以及剛接下主帥一職的加爾蒂爾(Christophe Galtier),一同出席記者會,日本方面也派出「不老傳奇」三浦知良擔任大使,剛與球隊簽下年薪高達5000萬歐元新合約的法國超級前鋒姆巴佩表示:「從機場到下塌飯店,短短十分鐘的路程中,球迷展現出的熱情難以置信,我非常期待接下來10天行程,並盡可能享受且融入這個國家。」隨後三人組與教練皆表示:「2018俄羅斯世界杯,日本隊非常可惜,在對上比利時的比賽中遭到3:2逆轉。」隨後也說:「日本球員技術嫻熟,後防線打造的非常堅強,非常期待他們在年底卡達世界盃的表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根廷球王梅西也說道:「我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到日本了,但很開心能回到這裡,我知道這裡的人對足球有非常大的熱愛,非常期待這次造訪的時光。」當談到日本足球時,梅西也稱讚道:「過去幾年日本足球取得相當大的進步,他們紀律嚴明,能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員進行對抗。」

巴黎聖日耳曼球員進行訓練。(圖:取自  @PSG_English 推特)

這次訪問日本,陣中球星可說是一個都沒有少,現今足壇的核彈級三叉戟,姆巴佩(Kylian Mbappé)、內馬爾(Neymar)、梅西(Lionel Messi)、西班牙鬥牛士拉莫斯(Sergio Ramos)、義大利門神多納魯馬(Gianluigi Donnarumma)皆在此次25人大名單中。

球隊抵達日本後隨即投入操練,官方訪日聲明中也提到,在日本的兩次練習為了能讓日本球迷能把握難得機會近距離觀看偶像練球,兩次的練球將會對外開放讓球迷進場觀看,相信這對於沒有搶到門票的球迷來說可說是難能可貴的機會。

巴黎聖日耳曼將在日本舉行三場熱身賽,皆對上來自日本J聯盟的球隊,首場將在台灣時間7月20號晚間6點半,對上川崎前鋒。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