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轟4球 努涅斯洗刷水貨負評

英超豪門利物浦,於夏季轉會窗斥資1億歐元,從葡超本菲卡簽入烏拉圭前鋒努涅斯(Darwin Nuñez),力圖打造新一代利物浦前場三叉戟,卻沒想到在曼谷對上曼聯的比賽中,竟上演空門射門沒進的尷尬表現,當球迷與媒體議論紛紛努涅斯是否為水貨時,在昨日(22日),對上德甲RB萊比錫的比賽中,狂轟四球,一掃水貨負評。

在曼谷的尷尬表現後,球隊主帥克洛普(Jürgen Klopp)也替子弟兵緩頰,說道:「球隊才訓練三天,再給他一點時間,我相信他能繳出好表現。」克洛普所言不假,在曼谷與新加坡的兩場熱身賽後,利物浦前往德國與RB萊比錫進行熱身賽,此戰努涅斯從替補出發,直到下半場才上場,但下半場45分鐘成了他個人的進球秀,分別在48分鐘、51分鐘、68分鐘、以及90分鐘狂轟四球,幫助球隊以5:0大勝RB萊比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賽後克洛普接受訪問時說道:「今晚是努涅斯完美的一夜,球員也會有情緒與壓力,尤其是被高價收購的球員,壓力不同於普通球員,當他們有一點犯錯,在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就會被大家無限放大,但他今天以4顆進球證明自己,他確實與眾不同。」克洛普更笑稱:「潘朵拉的盒子被打開了。」

上季以一分飲恨敗給曼城,無緣英超冠軍的利物浦,在克洛普的帶領下,下季將捲土重來,誓言奪回英超王者頭銜。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