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亞洲盃五人制 泰國舉辦6國友誼賽

9月底舉行的亞洲盃五人制,各隊正進行備戰,其中與中華五人制同組的伊朗,將與泰國、越南、安哥拉、摩洛哥、芬蘭進行一場洲際盃友誼賽,備戰亞洲盃五人制意圖相當明顯。

比賽目前暫定於9月11日到16日在泰國舉行,參與球隊有亞洲霸主伊朗,還有越南與泰國兩支東南亞強隊,非洲部分則是邀請了非洲強隊安哥拉與摩洛哥,這兩國都有參與上屆五人制亞洲盃,歐洲則是選了芬蘭參與此賽事,芬蘭在上屆歐洲區會外賽是在附加賽敗給塞爾維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賽制上6國將分成2組,每組3支球隊,取前兩名晉級到淘汰賽,對於即將參與亞洲盃五人制的伊朗、泰國、越南,這個由泰國舉行的友誼賽,確實在賽前的強度準備上,有很好的試煉。

其中伊朗是與中華五人制同組的球隊,原本實力就相當堅強,在五人制亞洲盃賽前特地參加此賽事,可見伊朗備戰亞洲盃五人制也相當謹慎;越南、泰國都希望能夠在亞洲盃五人制有所突破,泰國過往最佳成績是兩次亞軍,越南則是第4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