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模特光環 黃聖傑目標鎖定杭州亞運

AC台北競技本季初戰企甲,黃聖傑的表現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目前進球數為全隊最多,也成為了AC台北競技進攻上了利器,曾當過模特、臨演,最近他的重心再度回歸到足球上,他想拼明年站上亞運舞台的機會。

黃聖傑今年成為AC台北競技的不動主力,第一循環面對前效力球隊銘傳大學的2個進球,幫助球隊獲勝外,還在今年的降級對決中增添優勢,更重要的是黃聖傑現在可是AC台北競技進球數最多,他表示自己沒有想到會是目前球隊進球最多的,我想的是努力去幫助球隊獲得勝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以本季AC台北競技的比賽來看,似乎有漸入佳境,第二循環首戰0比1不敵台電到3比3逼平台中FUTURO,確實有驚喜,目前至少在降級危機上稍微暫緩,但要如何維持同樣的表現下去,也是考驗總教練陳信安的智慧。

談到球隊在第二循環的改變,黃聖傑認為球隊氣氛改變不少,一開始可能大家不太熟悉,不太敢講話,但現在大家練習時都開始願意溝通、討論,這樣讓我們第二循環表現有所改變。

曾經擔任平面模特跟陳玉珊電影《一吻定情》中當臨演,黃聖傑經歷了另一種世界後,現在他全力專心在足球上面,他說:「從小到大就是踢足球,如果太早放棄這不是我想要的,我覺得我在足球還可以有發揮的機會。」除了擔任AC台北競技的青訓教練外,黃聖傑有入圍6月亞運培訓名單,他的目標是希望能夠在明年代表台灣出戰杭州亞運。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