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協助公益活動 小羅納度年底可能來台

公益方面不遺餘力的勵馨基金會在臉書上公布「巴西足球傳奇小羅納度RONALDINHO來台」,身為合作單位的勵馨基金會表示,這部分還在溝通中,因為台灣疫情限制還是有,變數還很多小羅納度可能會來台,」但如果能促成小羅納度來台,將是訪台最大咖球星。

一直以來追求預防及消弭性侵害、性剥削及家庭暴力對婦女與兒少的傷害的勵馨基金會,在7月30日於官方粉絲團發表一則訊息,邀請小羅納度來台公益的合作夥伴,更有明確標注日期11月4日到6日訪台舉辦一系列的公開活動;訊息一出,有許多分享數跟留言,都表達期待小羅納度訪台之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此活動主辦單位是French touch events Ltd. Taiwan branch(香港商保羅接觸事件有限公司),勵馨基金會是合作單位,勵馨基金會表示:「目前疫情限制下,台灣的限制還是有,小羅納度可能會來台,請大家期待之後的近一步訊息。」

過往2015年前英格蘭前鋒歐文(Michael Owen)為酒品代言來台,阿根廷足球員德米凱利斯(Martín Demichelis)也曾來過台灣,更早還有包括2002年世界盃塞內加爾整隊來台,還有包括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曾來台舉辦訓練營,如果小羅納度能來台灣,則是首次有世界盃冠軍的球員訪台,也將在年底卡達世界盃開始前,在台掀起一股風潮。

PS:看過小羅納度踢球的,一定會喜歡上他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