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馬國際足球節圓滿落幕 明年希望擴大舉辦

朝馬國際足球節在8月11日順利結束,本次賽事共有48隊參加,其中還增添了像是足球十項全能的趣味遊戲,此項賽事進入到第二屆,主要都由惠文高中教練與球員主辦,寄望打造成冬天旭村盃、夏天朝馬國際足球節的方向前進。

當時會舉辦此賽事,主因是每年寒假在台東都有旭村盃,賽事都辦理的相當不錯,受此影響的情況下,2020年舉辦了第一屆朝馬國際足球節,除了提升基層足球發展外,還希望能像旭村盃一樣,成為暑假各小球員們的舞台。

足球十項全能挑戰賽,射門挑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賽層級主要是U10、U12,各24隊以8人制為比賽場地,邀請各地球隊來比賽,除了比賽外,還有設置如足球十項全能的趣味競賽給小球員們玩;去年因為疫情暫停一屆,但談及未來發展,官方表示希望能夠增加隊伍數,讓更多人、更多球隊可以參與為目標,將朝馬國際足球節擴大舉辦。

本屆比賽,U12冠軍為台北faith、亞軍則是台中足夢東海,U10冠軍台北熱活鯨、亞軍台中協和國小。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