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嗎?馬斯克發狂語:我正在收購曼聯,不用謝了!

全球首富、特斯拉CEO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發文,引起足球迷的討論,他語出驚人表示:「我正在收購曼聯,不用謝了!」 這條推特目前已經收穫超過24萬個讚。

根據《富比世》去年的統計,現年51歲的馬斯克目前身家高達2700億美元(約新台幣8.1兆),不僅是當今全球首富,還是地球有史以來最富有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曼聯本賽季遭遇2連敗,30年來首度排英超墊底,但貴為英超傳統豪門,依舊是全世界最具影響力和商業價值的足球俱樂部, 在全球擁有無數粉絲,目前球隊市值約20億美元(約624億元台幣),在全球所有足球俱樂部中排名第3,僅次於皇馬和巴薩。

目前曼聯老闆格雷澤家族2005年成為最大股東,至今已經擁有俱樂部近20年。 不過自2013年後,曼聯再也未能登頂英超冠軍,球迷對於格雷澤家族也十分不滿。

馬斯克收購曼聯不是不可能,但他的口頭收購,往往最後都是一波三折,先前他曾宣布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但最終他以推特違反協議,終止這樁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3兆)的交易案,隨後推特對馬斯克提出告訴。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