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恩進第185球寫單一隊最多進球 熱刺1-0勝狼隊

2022-23賽季英超聯賽第3輪,熱刺主場1-0擊敗狼隊,2勝1平得7分暫時登頂。

上半場,狼隊12次狂轟射門,熱刺儘管不占優勢,上半場也沒有丟球,半場0-0;下半場,熱刺逐漸占據主動權,經過幾次錯失良機後,第63分鐘凱恩(Harry Kane)在後點接到隊友的擺渡,輕鬆的以頭球破門,1-0取得領先,隨後狼隊狂攻無果,熱刺在主場守住了勝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場比賽後,熱刺2勝1平積7分暫時登上積分榜榜首。如果加上上賽季最後階段戰績,熱刺在英超跨季已9輪不敗,成績為6勝3平。

凱恩的進球,也是熱刺隊史英超主場的第1000球,成為繼曼聯、利物浦、兵工廠和切爾西之後,第五支達成英超主場千球里程碑的球隊。

上賽季英超金靴得主孫興慜,本賽季脚感不佳,第63分鐘角度射門打中立柱。英超三輪比賽還未開胡!

這場進球,對凱恩來說,非常有意義,這是他在熱刺進的第250球,也是他在英超進的第185球,超越曼城的阿奎羅(Sergio Aguero),位列英超歷史總射手榜的第4位,同時成為英超單一球隊進球最多的球員。

賽後凱恩非常的高興,談到這場比賽:「這是在英超非常美妙的9年或10年,希望還能繼續在這裡踢很多年,我總是喜歡進球。最重要的是贏下比賽,兄弟們的表現值得稱贊,踢得非常努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