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漢姆聯3連敗 主帥莫耶斯:警鐘響起

西漢姆聯自英超開季以來取得三連敗的糟糕戰績,在夏季轉會窗大手筆花了將近一億歐元,來補強陣容,換來如此糟糕的開季,主帥莫耶斯(David Moyes)在上一輪輸給布萊頓後在賽後訪問說道:「警鐘已響起而且有點大聲,在前兩個賽季我們先獲得第六名然後是第七名,我們獲得了不少正面評價,但我們現在要努力擺脫所處的困境。」

前兩季西漢姆聯以第六名與第七名坐收,去年在歐霸盃踢到4強才遭去年冠軍法蘭克福淘汰,上季最終排名落在第七名,這季要從歐協聯踢起,開季以來分別以2比0、1比0、2比0,輸給曼城、諾丁漢森林、布萊頓撇除曼城外,對上諾丁漢森林與布萊頓的比賽,相對實力較為接近,輸給諾丁漢森林的比賽中,西漢姆聯19次射門5次射正,控球率及傳球成功率皆優於諾丁漢森林,但始終無法將球踢進球門,三場比賽下來西漢姆聯新賽季的進球數,尚未開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輸給布萊頓後,主帥莫耶斯對於夏季轉會簽入的球員們說出重話,他說道:「除非他們能迅速適應英超的比賽,否則他們將會在替補席上等待機會。」,在六名新兵之中只有克勒(Thilo Kehrer)在對陣布萊頓時先發上陣,其餘五名球員前三場比賽都是從板凳出發,另一名新兵阿蓋德(Nayef Aguerd)因腳踝受傷要到10月中才能歸隊。

西漢姆聯第四輪比賽將對上阿斯頓維拉,屆時將全力搶勝以免球隊陷入4連敗的慘況。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