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五大聯賽最終如落腳馬賽 法甲重現梅羅會讓人遐想

當今世足絕代雙嬌梅西與C羅邁入踢球暮年,自從雙雙離開西甲皇薩對決之後,兩人上一次在賽場交手,還要追溯到上上個賽季的歐冠聯賽之巴薩與祖文特斯會戰了,如今,C羅強烈心態要離開令他難過的英超曼聯,但相繼在各大聯賽豪門吃了閉門羹,近日一些法國前國腳納斯里和西塞等人之建議,發哥也覺得足以令人有更大的遐想天空,那就是加盟法甲馬賽隊。

有小道消息稱法甲傳統勁旅馬賽有意引進C羅,不過很快《RMC》就澄清馬賽並沒有這一想法。不過這一傳聞的出現讓許多馬賽球迷充滿幻想。前法國國腳納斯里等人表示,無論從那方面來考慮,馬賽都應該嘗試去簽下C羅。他們表示這不是單純為了譁眾取寵,但為了讓這座城市和這裡的球迷為之一振,也應該去嘗試簽下C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儘管在上一輪英超雙紅會戰,曼聯絕境爆發,以2比1爆冷擊敗利物浦,但是對於C羅來說,他並沒有成為主角。相反,他枯坐了整整85分鐘的冷板凳,直到垃圾時間,才被滕哈格安排上場,這讓雙方間的矛盾進一步加深,C羅也是更加堅定了離隊的決心,他渴望在轉會窗口的最後階段,捲鋪蓋走人。

近日,前法國著名國腳納斯里及西塞等人受訪時,也向C羅指明了一個很好的去處,那就是加盟法甲聯賽的馬賽隊。在德甲、義甲、西甲和英超四大聯賽全部吃到閉門羹之後,能夠發揮C羅全部實力的,就只剩下法甲這個聯賽。而且相對而言,法甲是五大聯賽水平最低的,C羅前往這裡,可以更好的獲得進球和助攻,讓他的數據單更加好看。

更符合C羅的條件是,馬賽隊有資格角逐新賽季的歐冠聯賽,馬賽是上賽季法甲聯賽亞軍。

其實,馬賽也是法甲的傳統豪門球隊,他們在歷史上9次獲得法甲聯賽冠軍及10次法國盃,更於1993年歐聯冠軍盃1比0擊敗AC米蘭,成為首支奪得歐洲冠軍的法國球隊,是非常具有底蘊的球隊。

目前,馬賽已經連續19個賽季參加了歐冠聯賽,如果C羅能夠加盟,那麼他不僅能夠隨隊征戰歐冠聯賽,而且在本賽季,他也有望率隊和大巴黎叫板,去爭取法甲聯賽的冠軍,這也將提升法甲聯賽的核心競爭力。

更何況他們認為,C羅本身就可以帶來很大的經濟效益,像C羅這樣的球員,不管你最初花多少錢,最後算一下都不會賠本的。馬賽的大股東需要對此事充滿激情,完全可以找到一個對提升經濟效益有幫助的方案。尤其C羅在英超、西甲和義甲都大獲成功,唯獨沒有征戰過法甲,這也是馬賽吸引他的地方。

足壇受矚目的梅羅交鋒會從西甲轉戰法甲嗎。(取自西甲聯賽官網)

而且,更加重要的一點是,一旦C羅加盟馬賽隊,那麼在每個賽季中,梅西和C羅這對絕代雙驕就可以在聯賽中獲得兩次同場競技的機會。梅西和C羅是世界足壇最偉大的對手,他們的交鋒吸引著萬千球迷的心,因此加盟馬賽會讓梅羅的法甲對決再次成為焦點,尤其在兩人都到了職業生涯暮年,這樣的交手彌足珍貴。

因此,對於C羅來說,儘管馬賽不是名氣最大的球隊,但是在目前的這個階段,C羅必須要適當放下高昂的頭顱,以較低的姿態去接受這樣的俱樂部,畢竟這是他離開曼聯最後的機會。當然他們也知道,馬賽成功簽下C羅的機率很低,可是無論從那方面來看,不去嘗試簽下C羅都會留下遺憾,就讓馬賽球迷有權利去夢想更多吧。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