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恩非慣用腳攻入40球 英超歷史第一人

熱刺前鋒凱恩(Harry Kane),在昨(3)日富勒姆比賽中,在禁區內用左腳將球點進球門 得分,這顆進球後凱恩成為英超史上第一人,用非慣用腳攻入40球的球員。此外,凱恩目前進球紀錄為188顆,目前為英超歷史射手榜第三名。

此場比賽前凱恩與荷蘭名將范佩⻄(Robin van Persie)的非慣用腳進球數都是39顆,在對上富勒姆的比賽進球後,凱恩以40顆非慣用腳進球成為英超史上最多也是第一人,由此可見 凱恩在禁區內的攻擊能力十分強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今年開季後,熱刺因孫興慜狀態不佳,進攻責任就落在了凱恩身上,他也不負眾望,在對陣的切爾⻄的比賽中頂進追平頭槌,隨後兩場比賽對陣 狼隊與諾丁漢森林,凱恩皆有進球記錄,其中對上諾丁漢森林的比賽中,凱恩更是梅開二度 幫助球隊獲勝。

凱恩英超總進球數來到188顆,距離第二名的魯尼(Wayne Rooney)的208顆,差了20顆 依照凱恩目前的狀況來看,非常有機會能追上,而英超歷史射手榜第一名則是希勒(Alan Shearer)260顆的英超進球,許多球迷都認為沒有人可以打破希勒的紀錄。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