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首秀破門拉許福德雙響 曼聯3-1終結兵工廠5連勝

2022-23賽季英超第6輪,曼聯主場3-1力克兵工廠,4連勝的同時也終結兵工廠的5連勝。

雙方英超歷史交鋒60場,曼聯25勝18平17負,其中主場17勝9平4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半場比賽,安東尼(Antony)首秀破門,幫助曼聯取得領先,德赫亞(David de Gea)屢次救險,半場1-0領先;下半場,薩卡(Bukayo Saka)破門,兵工廠扳平比分,隨後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梅開二度,為紅魔鎖定勝局,最終曼聯主場3-1獲勝積12分躍居第5。

拉許福德2射1傳的完美表現,目前已經貢獻3進球和2次助攻,直接參與5球,他職業生涯面對BIG6已攻進23球,對利物浦攻進6球、切爾西5球、曼城、熱刺以及兵工廠同為4球。他賽後表示:「這是一場非常重要的比賽。」

C羅(Cristiano Ronaldo)下半場替補換下安東尼,本季6場只1場先發,還沒有取得進球。這是他自2005-06賽季以來首次聯賽前6次出場1球未進。

曼聯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賽後對安東尼贊不絕口,表示這位球員是曼聯缺少的一環。得到滕哈格的信任,安東尼首秀就首發,率先破門作回報。

曼聯獲得自2021年4月以來的首次4連勝,滕哈格滿意球隊的表現,「我很高興,對我們在對戰一支非常好的球隊時給出的表現和精神滿意。」

兵工廠5連勝後吞下首敗,15分,繼續高居英超榜首。主帥阿爾特塔(Mikel Arteta)賽後表示,槍手掌控比賽,無法理解裁判雙重標準,對球隊輸掉比賽十分失望。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