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歐冠不被看好 主帥安切洛蒂直言是好事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出席了歐冠賽前記者會,提到皇馬在今年歐冠不被看好能夠衛冕冠軍,他表示,「一年前也沒有人看好我們上季能夠奪冠,所以我不驚訝有這種說法,但對我們來說是好事,球員們壓力比較沒那麼大,但我們還是會拚戰至最後。」

皇馬在今年歐冠與蘇超塞爾提克、德甲RB萊比錫、烏克蘭的頓內次克礦工同組,外界預計皇馬將以小組第一出線,晉級16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分組對手實力相較起來較弱的情況下,安切洛蒂還是語帶保留的說:「這一組並不輕鬆,因為各支球隊都準備充足,小組賽總有驚喜出現,上賽季小組賽前半段競爭就非常激烈,我們必須尊重所有對手。」

對於年底卡達世界盃中斷賽程,是否影響球員狀態,安切洛蒂認為,不會有什麼問題,「球員們很聰明知道怎麼將狀態調整至最好,來迎接世界盃,只是不確定的是,世界盃結束後球員們歸隊的狀況如何,沒有人知道。」

安切洛蒂被譽為「歐冠專業戶」,是唯一史上5度晉級歐冠決賽,並4度拿下冠軍,也是史上唯一在歐洲五大聯賽都拿過冠軍的足壇名帥,另也是唯一一位歐洲五大聯賽頂級豪門皆執教過的教練。

返回頂端